尊称稚奴夫人

daytoy

我还有命回宿舍吗

  3177。

你完了,你被小猫盯上了!乖乖束手就擒!

夏沐子跟了出去,把手机丢在床上,然后顺手搭上了王一博的肩膀,“兄弟,不是我说你,咱真的不至于这样吧,一把锁子而已。”

王一博转身拍掉了夏沐子的手,反问道:“你是谁啊?”

“不是,你被吓傻了吧!”

“清醒一点,你别跟我装,你去…去去去跟肖战说说好话,把咱们宿舍的光猫要回来呗,不吃饭可以,但是不上网我真的会死的,哥~”

“谁是你哥呀,好好说话。恶心死了!”肖战撒娇是天下第一可爱,别的男人这样,王一博是真的受不了。

“肖战…还活着,我也还活着?我只记得,高速公路…黑车司机,一盒黑色的锁子…然后撞在一起了”王一博食指的骨节戳着脑袋,一脸难受的讲。

“你是做梦梦傻了吧,还是刚刚聊天时,一激动,撞到柜子给疯了?”夏沐子想要摸摸王一博的头,被人躲开,反手摁在了床上。

“我问你 这是哪里呀?我是谁?你和我是什么关系?”

夏沐子欲哭无泪,我TM上辈子欠你的,我就想上网,还动起手来了!

“你是王一博,没错吧?”

“废话!说重点!”

“还这是哪里,这是重庆工商啊,建筑与设计学院,环设一班,自家宿舍,八号楼,805。不出意外,我是你舍友!一年了,你别闹了行吗?”

“还肖战没死啊,我巴不得呢!早拿到毕业证了,还在这儿混什么啊!”夏沐子见王一博微微松手了,就缓缓动了动。

王一博一把给人拉了起来,踹到了床边。

“别骂他,不然我要你好看。”

“之前还是仇人呢,现在这么亲密呀!”夏沐子坐好,盯着王一博左看右看,突然间就恍然大明白了。

“谢谢,王公子仗义出手,为了我们宿舍幸福的网上生活,不惜出卖sexiang,为了打入敌人内部,取得光猫!实在是令人佩服,佩服!”

“闭嘴,你不说话还能少挨点揍!”

“博子哥,你不爱我了!”

“原来是他的学校,我们都还在,还是校友!一切还有转机,我一定会让你亲口承认你喜欢我的!”

“承认什么?算了算了,明天校庆,肖战现在一定很忙,你去啊,软磨硬泡,他一会给我们的,你不是还有发言稿吗?去吧去吧。”

“今天几号了?”

“2011.10.05,对了,真巧,明天老肖生日,不会还要给他过吧!蛮无语的。”

“闭嘴,别讨打。”

“我和他关系挺好的嘛?”王一博略带娇羞的问,“额…(每天被老肖叫办公室喝茶,举报,盯着改论文)你不是天天喊着,修够了学分「杀」了他吗,咳咳咳,应该…应该挺好的,我们都可羡慕你了。”

隔壁铺上的辉哥都给笑醒了,愣是捂着嘴,忍了下去。(后面会再提到的,他可是博子哥爱情路上的助推器。)

“走吧,走吧,靠你了,博哥”

“博哥威武~芜湖~”

王一博信心满满,推开门走了出去。去趟主教办公室,坐电梯也挺快,不到十分钟,宿舍十点锁门。

王一博扫了一眼手机,还有一个半小时,足够叙叙旧了,但他不知道自己可能都没有命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