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称稚奴夫人

daytoy

你松开我

  

啵啵20岁刚迈出一只脚的时候,就踩上了官方认证的世界首帅、漂亮到极致,勾魂摄魄,肖妲己的尾巴上,从此以后看谁斗的过谁。

现在咋俩一样大,身份,城市,爱好,甚至连性别都是一样的.


我向上苍祈祷,我错过了你,前世是你求来的,既然重来了,这一世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

王一博是跑着过去的,挤进了电梯,轻轻摁下七楼,想着马上就要见到肖战了,某人的小括弧都没下来过。


王一博站在电梯里面,对着手机看了又看。“滴!”的一声,电梯门开了。

王一博迈出去,对着门牌号找到了肖战的办公室,醒目的金色牌子上,挂着“临时辅导员”

“整的还挺高级,优秀学干呀!辅导员都上位了。不愧是我喜欢的人。”王一博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,“战哥,我终于看见你了,你不知道,这两天我有多想你,我想你想的要疯了!”

“我半夜出去找你,我遇见了…唔~就是一个碰瓷的司机,我的大摩托,他…他都蹭坏了…我好疼,我好害怕,我怕你从大飞机上掉下来了你别讨厌我,我可以不在缠着你,不再烦你了,求求你,别离开我了,好不好。”

王一博激动的抱着肖战,完全不撒手,眼泪鼻涕几乎都蹭到肖战身上了,肖战一脸蒙圈,但也没推开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人。

王一博脸憋得通红,嗓子沙哑的问:“别走,还不好,也别赶我走。”

“王一博,你又出去胡闹了,怎么还骑车,没喝酒吧,你慢点,慢点说…我感觉你现在不太清醒。”

肖战扶着王一博坐到了椅子上,把自己的外衣脱掉了,转身挂在门后。

“我没…没去……没胡闹,我就是太想你了。”

肖战还在蒙着圈,暗自忖度,这孩子是不是戏过了,太上头了。

肖战见王一博清醒了一点,咳嗽了两声说道,“站好,别以为你过来一哭,我就会把光猫给你,必须给你点教训!站好了,我得好好说说你。”

“干嘛啊,战哥,”王一博瞥了一眼窗外,“不给我也行,让我在这里休息一下吧,我太累了,哥哥,你看~外面天都黑了呢!宿舍估计也要锁门了吧,我好惨啊!你忍心看我孤家寡人独自站在宿舍外面哭吗?”

“别闹了,王一博,我跟你很熟吗?没事儿就走吧,交一份三千字检讨,再来找我要光猫!”

“态度好点,别跟我嬉皮笑脸的,不然,你就自己在买一个吧!”

王一博扑了过去,抓着肖战的领带,“我们现在一样大,别再教育我了好吗,我不是小孩,我喜欢你,我是认真的!你可以考虑一下吗?”

肖战推开王一博说到,“你抽风了吧,趁我还没生气,出去,我就当什么都没听到,你喝多了。”

“我没有,我一定会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
夏沐子吐槽到,“博哥怎么还不回来啊,该不会是英勇就义了吧。”

孙梦发了一条消息,“蛙趣,你不知道我听到了什么,我带着作业就跑回来了,差点没给我吓死。”

沐辉笑着站了起来,刚刚伸了个懒腰,把锤子放下说,“你们谁去还一下啊,我快不行了。真的。”

王一博柜子打开了,锁子扑通掉了下去,肖战感觉终于能喘上气了,刚刚好像是做了梦一样,王一博瞬间消失在了哪里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