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称稚奴夫人

daytoy

冬日第一场雪景

    用伤害自己的方式去报复别人是最傻的,可是却总有人乐于尝试,屡试不爽,这种方法对大多数人来说是没啥用的,但是,对于自己身边亲近的人来说犹如灵丹妙药,一击即中。

  我叫星飞夏,对,坐在落地窗前面,门外两个胖子把我老公拽了出去,美其名曰,为了长久的生存之计,不得不赶在春节之前攒一波糖。

  “什么烂大街的借口啊,鬼都不会信的,你现在生存还有困难吗?”

  “我盯着这屋子里的半截子素描画像,已经不动不摇坐如山半个小时了,好啊,晓某,你自己倒是和那几个胖子玩儿的开心!那我就冻死我自己,反正也不会有人心疼的。”

  星飞夏从台阶上走了下来,慢慢跑了出去,但是,某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一切。

  星飞夏用手轻轻扫了一波雪,然后小心翼翼的坐在了外面的台阶上。

  倒是比不上屋里暖和啊,刚坐下四肢都已经僵硬了。

  我捧着手冻的瑟瑟发抖,过了一会     儿,晓赞蹲在地上不动了,我犹豫了好久,决定还是“假装”关心他一下吧,毕竟一个南方来的孩子,没见过什么世面,别再给自己玩儿着玩儿着玩儿没了。

  “是冷了吗?阿赞,进屋歇一会儿吧。”星飞夏招了招手,对着晓赞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。

  对面的人却毫不领情地回怼道,“pose,你不懂。”

  若不是顶着一张楚楚可怜的脸,星飞夏早就一个飞踢送走他了。

  “工作重要还是我重要啊?更何况是

 在一个女人面前对着其他的人傻呵呵的笑。”

  “你这个蠢猪,我生气啦!!”星飞夏站起来就要走 。

  胖子还算机灵,连忙对着晓赞说道,“老板,老板,老板娘好像不高兴了。外面确实挺冷的,不如我们改天再拍摄吧。”

  “行吧,辛苦你们了,发微博呢,有发微博的方法,你们多分开一些就好啦,少量多次。”

  晓赞笑了笑,简单交代了胖子们几句,就赶快去追前面的那个女孩,

  帅:“有那么冷吗?我穿的比老板还薄呢?没那么夸张吧,这就走了?”

  胖:“老板瘦啊!真的是,不像你们脂肪那么多”

  聪:“老板怎么找了你们两个笨蛋额,有一种冷叫做你的老婆觉得你冷,回去干活吧,真是的,工资白开了。”

  晓赞快步追上了星飞夏,搂着人家的肩膀,把小姑娘带进了怀里,一个看起来比女生还柔弱的美男子,早就悄悄掌控了局面,温柔的笑靥很容易让人沦陷。

  

  “外面真的很好玩儿吗?我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啊!”星飞夏漫不经心地把晓赞的胳膊从肩膀上推了下去,

  “别跟我来这一套,没用的,你出去玩儿吧。”

  “宝宝,我错啦~真的,我不知道你在等我,冷不冷,我给你暖一暖,”

  “不需要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了哪里。”

  “我知道~我会注意保暖的,以后不会这样了~”

  “不行,错了就是错了,你总是这样,我要惩罚你,不然你永远也长不了记性。”

  晓赞一直蹭着星飞夏,悄悄把额头埋进星飞夏的肩膀里,“我头有点疼,不要罚了好不好~”

  “不行就先放一放吧,哪里痛啊?要不要紧,这里吗?还是这儿?”

  晓赞装的正起劲儿的时候星飞夏打了一个喷嚏,晓赞顺势把小姑娘紧紧抱住,压进了落地窗前的软垫子上,

  “你也没有多乖,还乱跑,还好撞到了我的心巴上。”

  随后指尖轻轻在星飞夏的朱唇上一点,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