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称稚奴夫人

daytoy

秘密

肖战急了,使劲儿一拽,力气比王一博还大,王一博只接跌进兔子怀里,胖子也被甩在了地下,肖战按住王一博的头,吻上那瓣柔软的唇,将酒渡了过去,王一博锁骨凸起又平复,性感极了,肖战忍不住多看了几眼,甚至还想咬一口。   王一博怒了,像刚才的胖子一样,握着肖战的双手逼问,“你给我喝了什么?”   “我也不知道,我是肖战。”   “救救我,老公”   王一博OOC[这兔子喝晕了吧,果然外面说得对,真是个24k纯傻子。]   还没说完,肖战余光看到了胖子举起一个酒瓶子向着王一博砸了过来,王一博本可以躲开,一脚踹开他 ,但硬生生的看着,自己的〝小娇妻”拉着自己,气喘吁吁的跑了出去,躲进了一辆出租车。   在车上,肖战累瘫了,靠着王一博,闻着淡淡的薄荷味,心情看起来好极了,王一博推开他说,“克制点儿,我可不是什么好人,!”   王一博忍了好久,才把肖战推开 不过小兔子真的好软呀。他拿出了一支抑制剂。向着肖战注射下去,   刚才果酒的药效发挥了,两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肖战抓住了抑制剂,以为是个坏东西,可是,肚子太痛了,   “我帮你吧!”   “你说什么?”肖战眯起眼睛看着他,又纯又欲 “不行,我忍不了了!”   王一博“是你先动手的。!”   他王一博把肖战摁在床上,欺身压了上去。   肖战:"喂,别乱来啊,这里还是病房。"   "病房?我们现在就是病房,而且这里已经是医院了,难道你忘了我们在车上的那一幕?"王一博坏笑着说道。   肖战:"那又怎样?"   "你说呢?我们现在可是在车上都…,要不咱们试试别的地方吧?"王一博邪笑着问道。   肖战:"我疼。"   王一博:"我帮你?"   肖战:"真的??。"   疼麻了的肖战现在哪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呀,况且他才刚成年,什么都不懂。   王一博:"嘿嘿,你不怕被人发现吗?"   肖战:"看病也要怕?怕什么?"   王一博:"那好吧,咱们换个地方。"   于是乎王一博带着肖战来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,将肖战按倒在地。   肖战:"你这是做什么?"   王一博:"嘿嘿,做什么?当然是做那种事情喽。"   肖战:"可是现在是白天,这里可是医院,你想干嘛啊?。"   王一博:"放心吧,只要你乖乖听话,就没人会看到。"   肖战:"可是,这是病房。"   王一博:"没事,我们可以偷偷摸摸的,而且这是医院,又没有什么人,就算是护士也不敢闯进来的,而且你放心吧,我会轻点的,我保证会让你不疼。"   肖战:"我不要你帮我?"   王一博:"怕啥?我是谁呀,你就放心吧。"   于是乎王一博将肖战压倒在地,开始了他的“表演   最终,王一博躺在了肖战的身边,喘着粗气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像是一条缺氧的鱼。   肖战满脸疑惑的站了起来,脖子上一阵强烈的痛感,贴满了抑制贴,他清醒了不少,撕下去 才看见一排排牙印,“这是哪个疯狗咬的?啊啊啊”   王一博听到喊声才,翻身而起,穿衣服,整理仪容。他一碰肖战,就像全身触电了一样,除非肖战睡着或昏过去,根本近不了身。好容易,冒着疼死的危险,给他贴上了抑制贴。   肖战看着炸毛的小孩子笑了。   肖战:"哎,刚刚的事情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吧,你继续,我先走了。"   王一博:"等等。"   肖战:"什么事?"   王一博:"我知道我错了,我不该那么对待你,不该碰你,可是,可是我就是忍不住。你太甜了,我不想看你痛"   肖战:"呵呵,我理解你的心情,我也不想怪你,不过,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控制自己,不要太过于冲动,这样对你,对我,对你身边的人都不是一件好事。"   王一博:"我知道了。"   肖战:"好了,我走了。"   王一博:"嗯,再见。"   "再见。"   肖战转头走了,关上房门的那一刻,两个人才松了一口气,还好忍住了。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